CIJ斯巴達英語夏令營在今天結束拉

雖然從上個禮拜所有的台灣學生就已經回台灣惹

突然沒有人跟我說中文了有點孤單….

 

 

相信在我們斯巴達管理下,雖然過得辛苦但孩子一定有很多收穫,不管事學習方面還是生活自理。

 

印象深刻的就是好幾個10歲以下的孩子,都要先哭個一個禮拜

每天都有孩子在跟我啷壤不想在來宿霧,但每天還是努力背單字、學習

然而一個月過後非常適應,甚至還可以用英文跟我交談

看到孩子成長,應該是身為經理我最開心的事了

我想來宿霧學習英文,口說必定是進步幅度最大的。

 

的確,對一個孩子來說斯巴達早8到晚6的生活實在艱辛

比起學習,我更在乎孩子學會獨立生活、與人相處、分配自己的時間

合宿團體生活實在不容易,更何況與不同國籍孩子一起相處,交到外國朋友。

 

希望在我用心良苦、無微不至的照顧下(誤

辛苦讀書後還是有感受到有人關心溫暖

最後祝福我們台灣的孩子學習順利

我們宿霧再相見

크기변환_DSC_0724.JPG

크기변환_DSC_0762.JPG

크기변환_DSC_0705.JPG

크기변환_DSC_0464.JPG

arrow
arrow

    CIJ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