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 Fumina

今天跟小編從斯巴達當學生到經理的朋友畢業的日子,她來這裡待了六個月,雖然她是日本人但英文真的超級好的啦!!!

每次考試都是前三名,每次當我英文不好時總是會跟她請教一下,我在這裡做了許多傻事來逗她開心,每次跟他她用英文講話時,總是被打槍,他讓我知道我的英文需要進步更多也讓我明白我不足的地方。

在斯巴達裡的點點滴滴都有著我們許多的回憶(游泳池 房間 圖書館 團體課 演講等等),妳也說過斯巴達讓你成長了許多,不管未來你身在何處我都希望你跟在這裡一樣,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起來,愈挫愈勇。

時光飛逝,總是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,希望在未來我們有機會在某個地方再次相遇,也希望你的大學生活會比斯巴達更加的多采多姿。

切記下次喝酒不要再打我耳光了喔,真的很痛。

我希望我們永遠都是仲良(日本語意思:永遠的好朋友)

Good bye my friend Fumina Tanaka. please don't forgat me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J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