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她是我的閱讀老師,從我在這裡當學生開始,我沒有換過的老師,她總是讓我進步許多,她總是要我試著自己練習講,也會糾正我的發音,我很感謝我能在斯巴達遇到她,她讓我的英文四大領域都有所進步。

她的上課方式也是因人而異,程度好的學生當然老師會提高難度,讓學師總是在逆境中成長,當學生討戰的難度越高時,成長的幅度也是越大的, 從前我很害怕學習英文的,但自從老師總是讓我討戰我的極限,讓我現在不再害怕英文,反而是愛上英文了。

在CIJ斯巴達校區老師們總是給學生挑戰和試煉,學生都是在不知不覺的環境下成長的,當學生發現自己進步時總是很驚訝,所以CIJ斯巴達校區真的可以讓我們的英文程度進步許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J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