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晕晕乎乎的来到教室,可能是每天玩手机玩的太晚了,每次下定决心要把手机戒掉的时候都发现自己又开始欺骗自己了,哈哈哈,除了努力学习英语,又定下一个小小的目标,就是玩手机不要耽误自己的学习 和透支体力。好像说跑偏了,哈哈哈,因为困呀 所以就依靠着墙壁,bang!!!的一声,一看什么东西被我碰掉了,结果看到了图片里的这个想皇帝给大臣下旨时候的条幅,哈哈哈笑死我了,然后我就硬性要求老师举着找了一张相,超可爱有没有,然后他告诉我这是他接到的圣旨,要帮我提高英语成绩[笑cry] 瞬间被他征服了 ,接下来一句就是我会给你更多的作业[衰](当然了这里最重要的就是快乐轻松的学英语,当然不会有所谓的家庭作业啦,除非你自己要求老师给你留作业,效率比数量更重要不是)。。。。。


  在认真学习之后脑力一定受损啊,肚子接下来就抗议了,冲到食堂我发现原来的餐盘改装成韩国式的小碗小碗了,瞬间看起来心情都好了,虽然不比满汉全席,但是吃饱肚子,看起来又干净又精致还是比较重要的呀~~~
希望自己有时间能够慢慢给你们分享我的故事️[心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J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